最後一次 我最後一次閉上眼睛之前我想對你說我愛你在你懷裡捨不得放棄 心裡有千言買屋萬語還沒說給你聽 我使盡全力不想閉上眼睛 這次告別就不能再相遇不能再陪你但不要膠原蛋白忘記你曾經答應我你會好好活下去先走了 去了好遠的地方不能再陪你看日出 等不到房屋二胎天亮 所有回憶握住卻並不容易 甚至由天決定  不要太傷心 在我最後一次閉上眼睛之膠原蛋白前我想對你說我愛你在你懷裡捨不得放棄 心裡有千言萬語還沒說給你聽 我使盡全力不會場佈置想閉上眼睛這次告別就不能再相遇不能再陪你但不要忘記你曾經答應我你會好好活下去設計裝潢 在我最後一次閉上眼睛之前我想對你說我愛你在你懷裡捨不得放棄 心裡有千言萬語還永慶房屋沒說給你聽 我使盡全力不想閉上眼睛 這次告別就不能再相遇不能再陪你但不要忘記你系統傢俱曾經答應我你會好好活下去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工作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澎湖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47ktfp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